KB 160821直播记录(附一点点其他)

-和基友联机的KB
玩了帝国时代3和七日杀


KB七日杀捏的男角色血妈丑(嫌弃嫌弃)


KB又说为什么小混混的摩的可以载美少女,然后这个KB让基友捏个女性角色,又要黑长直什么的,还让基友用台妹语气说话(基友是台湾人)
KB“我做你男朋友好不好”
基友“你加个前缀好不好”
KB“我做你游戏里的男朋友”
基友“你应该说 我做你游戏里的女角色的男朋友”
KB“哎哟话这么多,好不好”
基友“好好好”(感受到了无奈23333)


基友捏人,表示没有KB要的黑长直,KB“没关系,是不是黑长直无所谓,只要喜欢我就好”


KB建了一个新房间,然后和基友指了半天路没找到,最后发现自己指错了线,基友“干死你!”(2333333ze个落智)


基友终于进了,KB要找他,一边找一边BB,基友又不太说话,KB“你为什么不说话?你说话好不好?我玩这个游戏还有点怕的。”


-看着这个直播看得我很捉急,真的很捉急,
匆匆写完去睡了  晚安

-写这篇的时候,讴歌雷米甲哥毛豆都在直播LOL(今天真是热闹)(还有讴歌之前明明关过一次直播说大家晚安,不知道什么时候又开了←_←)


-然后还有一点点0820讴歌直播的内容(非常短不想另开一遍,直接写在这了)
有局对面似乎专业车队,很强
弹幕:对面有五个不浪的雷米水平
讴歌:五个不浪的雷米,(笑)雷米不浪也菜呀
(雷米被讴歌无情嘲讽hhhhh 讴歌笑声好苏啊quq)

讴歌一点多快关直播的时候,二文送了个爱心便当,免免送了80根辣条(虽然知道爱心便当是签到得的,然而我就是觉得好gay啊233333)

评论
热度(7)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© 搁浅急刹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