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B呆又呆160802直播记录

*时间顺序 零零散散xjb乱记 记个大概
*19:50-00:40
*K先生开摄像头啦


-打ow

KB先生说去倒水,回来还拿了雪糕吃给我们看ヽ(  ̄д ̄;)ノ


KB“昨天是建军节,所以今天开个摄像头”(明明就是因为洗了头←_←)


弹幕说七夕,K先生非常悲伤,看了弹幕说“啊?当个gay?我还不想那么早……等我什么时候对妹子彻底死心了,我就去当个gay,实话。”(这话真的好悲伤…K先生那么好,肯定会幸福的)


KB“七夕干什么啊”
弹幕:玩森林冰火人
KB“那不是番茄吗”
弹幕:番茄今年不会玩了
于是KB愤怒地拉黑了那个人…


KB说告诉我们一个八卦,一个up主有女朋友,吊了一阵胃口又说观众真好骗。弹幕就开始:你这样要失去我们的,KB“听话观众们~我直播不仅打游戏还可以跟你们聊聊天,你们这样我感觉跟你们过不下去”


KB表示每个男生都有一个穿女装的梦想,只是羞于启齿(23333←_←)


-就记了这么点。

评论
热度(11)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© 搁浅急刹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