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B呆又呆160731下午直播记录

*零零散散xjb记 记个大概,没有逻辑
*今天KB开摄像头啦
*从13:30~16:30,18:50~19:30,其他再开一篇好了


-一开始在玩杀鸡,当人
弹幕在求开摄像头,KB“你们干嘛啦!我在家不是中分的,就像二流子小混混一样的,衣服也是乱的,一般能接受我这样的都是真爱,其他路人进来一看maya”(我们不介意的真的)

过了会儿说“我不想直播了,我困了,想睡觉了”(结果到了四点还在直播)


-弹幕说玩鬼玩鬼,KB“我不玩鬼了,你们又要说病娇病娇”
后来温柔地满足了观众,玩了鬼,病娇KB上线(讲道理,我觉得KB鬼玩得挺6的呀)


-不玩杀鸡以后玩了今天投稿的那个人类:一败涂地
KB说一分钟爬不上墙开摄像头,于是弹幕都在刷摄像头摄像头,“好好好开开开”


-开了摄像头以后,头发果然是乱的,KB“哎呀,好丑啊,嫁不出去了”
KB在用一个夹子折腾头发,弄了蛮久的,KB说“哎呀,我直播两年头一次做这种事”(这个时候脸都红了(/ω\))
弹幕说“去咱妈房间拿个皮筋” KB“去咱妈房间…我艹谁跟你咱妈”(www)

KB的bgm用的是允粑粑的歌单( ̄▽ ̄)


-玩那个游戏的时候一直在爬墙(我出去一圈回来一看还在爬墙,心疼


-然后没有看了


-18:50~19:30的直播
我进的时候,KB在吃东西,YY和小绝聊天,在说旅游的事情
KB“你也可以录个v…什么什么,那个怎么念啊……” “你有没有在听啊”(背景小锯鳄噼里啪啦的打字声)
小绝“没有啊,我在跟人聊天”
KB“……”(弹幕:你差不多已经失去kb了)


小绝“哎老菊什么时候给你刷了个小电视啊”
KB“两天前吧,他看我死神打得太好了”
小绝“我不信,你说谁死神打得好我都不信你打得好。” “哎这样说会不会很伤你心啊”
KB“算了,我习惯了”
小绝“你们要知道,只有我们能这样黑KB的”


弹幕问up多大
KB“我多大,我18cm,要不要来体验下”(噫)


毛豆上线,毛豆查房“哇恒恒你开摄像头了,哇还扎小辫子,哦没有扎小辫”


-好了剩下的我去另开一篇记录。

评论(2)
热度(23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© 搁浅急刹 | Powered by LOFTER